河南崔氏净脸堂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品牌:斑肌客

 浏览量:[17408]

河南崔氏净脸堂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河南崔氏净脸堂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自由基是什么?自由基对人体有害么?怎样清理表皮多余自由基?

自由基是什么?自由基对人体有害么?怎样清理表皮多余自由基?

来源:河南崔氏净脸堂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11/2 14:42:01 By 赵宇 阅读(6486)

生命不是一张永远旋转的唱片,青春也不是一张永远不老的容颜。在时间齿轮不停转动的过程中,我们免不了会面临衰老、疾病等等各种问题。

自由基是什么?

自由基是指能独立存在,却含有一个或一个以上不配对电子的任何原子或原子团。从自由基产生机理的化学角度来看:自由基的生成方式包括:接受一个电子或丢失一个电子,或共价键的均裂。通俗来讲,自由基就像是一个十分活跃渴望脱单的单身狗。看到身边都是成双成对的,为了寻求安定便只能剥夺其它稳定物质的电子,而被剥夺电子的物质便又成为了新的自由基。于是它又会走上一个自由基抢夺的老路,这是一个推倒多米诺骨牌的过程。

自由基对人体有害么?

理论上来讲,自由基广泛存在于我们人体内,因为它是能量代谢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产物,通常来说是温和无害的,一定数量的自由基可以杀死病毒、细菌、癌细胞等,具有促进作用。

哪些因素导致了体内自由基平衡机制的紊乱?

◆外界因素:包括紫外线、各种辐射以及来自空气、食物和水源的污染等。

◆自身原因:人类自身原因,如高脂、高糖饮食,、喝酒,过度日晒,熬夜、精神抑郁等。

怎样清理表皮多余自由基?使用河南崔氏净脸堂美容服务有限公司生产的斑肌客,给你的皮肤做一次美妙的护理体验。

斑肌客

斑肌客120ml-崔氏净脸堂

成份:黄芪,当归,丹参、白芷、白附子、红景天等。

功效:清理表皮自由基、控制皮肤暗黄黑、缩小粗大毛孔、嫩白肌肤等。

关键词:斑肌客
上一篇:没有信息了! 下一篇: 中药化妆品火了?为什么?皆因——金钗石斛

联系方式

河南崔氏净脸堂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河南崔氏净脸堂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河南崔氏净脸堂美容服务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