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崔氏净脸堂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品牌:斑肌客

 浏览量:[17395]

河南崔氏净脸堂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河南崔氏净脸堂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茶叶提取物的护肤作用有哪些?添加茶叶提取物在护肤品中有什么好处?

茶叶提取物的护肤作用有哪些?添加茶叶提取物在护肤品中有什么好处?

来源:河南崔氏净脸堂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1/18 17:52:25 By 赵宇 阅读(30420)

茶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、矿质元素、氨基酸等500多种生化成份,“饮茶有益健康”已成为共识。现代科学研究证明,茶叶中的多种成分除具有营养与药效功能外,还有健肤美肤的作用,那么茶叶提取物的护肤作用有哪些?添加茶叶提取物在护肤品中有什么好处?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!

茶叶提取物的护肤作用有哪些?

1、茶叶提取物具有提亮肤色的作用

茶叶本身具有显著的养颜功效。茶类中所含有都茶多酚,能有效改善暗沉肤色,并减缓肌肤氧化,保持肌肤水润有光泽,延缓肌肤衰老。

2、茶叶提取物具有抗衰的作用

茶多酚等物质其清理活性氧自由基的能力强于维生素C和维生素E,有减轻皮肤衰老的作用;茶叶中茶多糖直接清理细胞内的自由基,减少细胞氧化损伤从而保护细胞延缓衰老。

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款含有茶叶提取物的柔肤水——崔氏净脸堂绿茶花卉水,令肌肤舒润水嫩、细致柔滑!

崔氏净脸堂绿茶花卉水

崔氏净脸堂绿茶花卉水-河南崔氏净脸堂

产品成分:水、甘油、丙二醇、马齿苋(PORTULACAOLERACEA)提取物、聚谷氨酸、茶(CAMELLIASINENSIS)叶提取物、尿囊素、梅(PRUNUSMUME)果提取物、蜂蜜提取物、卡波姆、水解植物蛋白、库拉索芦荟(ALOEBARBADENSIS)叶提取物、辛酰羟肟酸、甘油辛酸酯

产品功效:蕴含绿茶萃取精华,补充肌肤水分,轻盈保湿,舒缓肌肤,令肌肤舒润水嫩、细致柔滑。

使用方法:洁肤后,取适量本品均匀涂于面部肌肤,轻拍至吸收。

注意事项:1.请勿放置于阳光照射及高温处。2.请置于婴幼儿接触不到的地方。3.避免接触眼睛,若不慎入眼,请即用大量清水冲洗。4.初次使用本品前先在耳后试用,如有不适,请勿使用!

崔氏净脸堂绿茶花卉水,令肌肤舒润水嫩、细致柔滑!

关键词:崔氏净脸堂绿茶花卉水

联系方式

河南崔氏净脸堂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河南崔氏净脸堂美容服务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河南崔氏净脸堂美容服务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